古天乐代言太阳娱乐集团
学院建筑学专业学子在2023国青杯艺术设什作品展评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4-03-1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近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以“融合·创新”为主题的第七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揭晓获奖名单。学院建筑学专业师生获奖作品共计10件,其中教师组一等奖1项,学生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蔡余萍、成斌、王大川、刘虹、高明、董美宁、刘奕莎、尚晓伟8位教师荣获本届作品展评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展评活动中,专业老师全程跟进指导,广大学生踊跃参与,参赛作品紧扣主题、创意新颖、设计合理、制作精良,充分将四川地域特色和深厚文化底蕴与艺术创新相结合,展示出我院学生的创作能力与独特审美。展评成绩的取得,既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又是专业建设一次重要突破,同时也是高质量推进专业建设和学生就业创业的有益探索。

“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是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家级赛事,旨在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传播艺术与设计最新理念。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2023年更是吸引了数百所高校选送了18600余件作品参赛。参赛的作品涵盖建筑、环境、视觉传达、服装饰品、产品造型、综合设计(含摄影、视频)等类型,竞争激烈。

【获奖作品展示——敬畏栖居-村落更新的重置与再生, 陆文】

【获奖作品展示——广安市文庙规划设计,邓安琪、潘文佳、田钊、马送欢】

【获奖作品展示——四川交通学院创业孵化实训中心建筑设计,毋怡、张志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