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娱乐集团
“凝心聚力启新程,奋楫笃行谋发展”——教工建筑党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4-03-0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目标”。229日下午3点,教工建筑党支部在建筑教研室开展“凝心聚力启新程,奋楫笃行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蒋琳同志主持,教工建筑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蒋琳同志领学中共四川省教育厅长余孝其同志的《打造加快教育强省建设的四川路径》一文,并向全体党员着重阐释了建设教育强省的重大意义、内涵特征与相关方法路径;随后,她结合《2024年四川省政府工作报告》鼓励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发挥主观能动性,依托自身专业特长紧跟四川省发展战略,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探索学院未来发展新方向;最后,蒋琳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杨俊辉同志在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学校校长黄琦同志在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暨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励全体党员教师要在学校所处的新挑战、新形式和新机遇面前,做到“自信自立自强,主动主打主导”,实现学校教育事业的持续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深化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为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工作锚定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