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娱乐集团
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4-03-0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学院2024年春季新学期开学校园安全工作,35日下午,由学院副院长张兆强、曾明颖带队,学院党政办、学科办、教学办、实验室、燃烧空气动力学研究中心及四川振通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检测实验室负责人组成的安全检查组,对全院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西二楼振通公司检测实验室、导师工作室、岩土实验室、结构与力学试验中心、西五材料力学实验室、西七专业教室、东九燃烧空气动力学研究中心等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实验仪器使用安全隐患排查、实验过程中的个人防护、房屋防火用电安全、实验室及导师工作室卫生等,重点检查了电瓶车楼栋内、室内充电和飞线充电情况。

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责成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对学院各部门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紧绷安全之弦,认真履行安全稳定和消防工作职责,工作到哪里,责任就到哪里,强化措施落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稳定工作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