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代言太阳娱乐集团
长青实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 2023-10-1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44

BRICKFORD HIGHTS LTD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素有非洲巴黎之称的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公司自成立以来,已经成功开发了6个项目,涵盖别墅,小高层及高层住宅等多个领域。

作为一带一路先行者,长青实业始终秉持诚信、专业、创新、卓越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非洲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并通过不断创新和优化,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倡导团结、拼搏、创新、共赢的工作精神,鼓励员工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企业文化:

 1. 顾客至上,品质为先:我们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以诚信为根基,以高品质的建筑和服务来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认可。
 2.
创新突破,激流勇进:我们鼓励员工不断探索、积极进取、勇于创新,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
 3.
团队合作,敬业奉献:我们倡导员工相互尊重、恪守信用、刻苦耐劳、敬业奉献。只有团结协作,集思广益,才能让企业百尺竿头,不断成长。
 4.
社会责任:我们积极积极参与当地慈善事业,为一带一路添砖加瓦,为中非友谊发展做出贡献。

公司未来的愿景是成为肯尼亚和整个非洲房地产领域的领导者和示范者,为当地居民带来前卫的房地产理念,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

 

招聘岗位:

项目施工员2-3

 

岗位要求:

1:应聘人员需是土木工程专业毕业

2:有过一定的现场工作经验

3:为人老实本分,工作踏实,勤劳,能积极配合团队,服从工作安排,热爱学习。无不良嗜好,无不良行为

 

薪资待遇:

1:年薪12万(前三个月为试用期)

2:每年一个月带薪休假

3:包吃住,包往返国内机票,每个月有适当生活补助,不定期组织公司团建,旅游

4:根据个人能力每年会进行薪资调整